Vaccaria Segetalis

全职高手王杰希&肖时钦相关

【全职/王肖】Till the end

越是忙到升天就越想摸鱼这到底是为什么?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可以重新选择就好了,王杰希想,他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此刻他正绷紧了全身,勉强依靠着双臂的力气来承载全身的重量,大颗的汗珠从他头上滚落下来,直直地向悬空着的脚下砸去。下落的意象带给他不祥的预感,也许马上他就要面临同样的命运。


“你知道”,肖时钦直直地看向王杰希,沉静地开口,“确实总是会有我们努力也做不到的事,但是不去尽力到最后一刻,谁也不会知道结果不是吗?”


已经失去了管理表情的余力,此刻王杰希的脸上满是挣扎。真是没想到啊,自己会这么窘迫,他自嘲地想。


“我很喜欢那些热血漫里的故事,也经常会被鼓舞到”,肖时钦接着说,声音充满坚定,“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英雄,在很多个时刻,如果产生了哪怕只是一丝丝放弃的念头,一切就只能惨淡结束,想要的未来就永远不会到来。”


失败、放弃、结束,王杰希从来就不会甘愿与这样的字眼扯上关系。可每一个毫秒都如此难捱,他的肌肉在哀鸣在颤抖——他是真的快要到极限了。


“真的只要再坚持一小会”,肖时钦的语调里满是生死攸关的迫切,“别放手好不好?想想这世界上那么多爱着你、相信着你的人。”肖时钦顿了顿,“想想那些你爱的人。”


酸涨和疼痛充斥,最后的一丝力气也被用尽了,王杰希知道自己早已跨越了极限。麻木感开始蔓延,他即将对自己的身体失去控制。

终究还是只能撑到这里了吧。他在心里苦笑。真是难看啊,这样的终结,这样的自己。


“我绝对不会放手,绝不会让你一个人承受!要是你坠落,我就跟着你一起坠落!”肖时钦几乎是喊了出来,声音里有太多深沉难解的情绪。


太犯规了!王杰希心想,他怎么能...怎么能...一丝压抑的呻吟从他咬紧的牙关中溢了出来。

如果有什么比放弃自己更无法容忍,那一定是拖累到这个人。

他可以感知到自己的手在渐渐松开,却已经没办法控制。“没能看到肖时钦刚才说那句话时的表情,真是太遗憾了啊。”在最终的那一刻,王杰希脑海里只剩下了这样的念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滴——”

“啊!时间到了!”肖时钦说完,非常及时地伸手,辅助完成曲臂悬垂的王杰希从单杠上轻巧落地,然后退开一步推了推眼镜,看上去就又是平日里温和腼腆的模样。

“王先生,您今天的高强度健身计划也全部完成了。”

今天的style也非常迷的肖·顶级私人健身教练·时钦一脸平和地报告。

“嗯,好。”

迅速恢复成高冷表情的王·为了impress对方而选择了地狱难度速成训练计划·杰希努力压制着自己马上趴倒在地上休息的欲望,一边不着痕迹地调整激烈的呼吸,一边尽量轻描淡写地回答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很皮的小段子,灵感来源是我这个整天不动的万年废宅最近竟然决定开始去健身房,被暴虐的时候产生的脑洞。以及一个大喘气。

唔...我可能是个笑点很怪的人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也觉得好玩呢?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)